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開學 我不要

對於我來說那都是噩夢
昨晚被一個聲音嚇醒
不知道是夢還是現實


只能說
今天好多人偷懶
我們卻要早起去學校

今天
累到我 夠夠力

臨時才知道星期一2要留到2點
你要我怎樣回家哦?
林俊偉打給他姑丈
載我和yin回
我去yin家借電話
怎知爸爸和媽媽都有做工= =
又要走路..
我發誓!我以後不再走路回家
最好做到= =
今天xiaoqi變成了真正的男人!
恭喜她=]]]
聲音很man
顯得我聲音很細XDD


還要頂多4天
明天都不知道要不要留到2點好..





最近不是發噩夢
就是 失眠
搞乜也哦
















你確定你真的不在乎嗎
TA只是在幫我
TA並不是外人
TA是我的朋友

如果不是TA也看不過眼
他並不會多事去管這件事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