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補習..還是補習

 左右眼 帶不同顏色的lens
被人說神經病= = 那人 你認識我認得的
猜猜吧 XDDDD
 補習功課 我們勤勞的作著 X D
 去yin家少不了拍照
可是她說她沒帶lens不想拍

我喜歡笑著拍照=D

11點半補到1點...

去qianmin家=D
又是拍照!=D

 我喜歡這張soh的笑容!=DD
 中間那個..笑死我=D


 我最愛做的表情
 表情一個比一個誇張=D

 =O
 我愛合照~
角度不好 哈哈
被人說這張像猴子

2點半趕去補習
又是走路..
3點半補完
又是走路
啊!
我的腳好痛

明天還要補..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覺得 短髮 也還蠻適合我的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