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感謝天;DD

今早差點睡遲tim;D
拿15分鐘來趕

準備上周回時
突然下雨了!
天啊~~~你實在對我們太好了 
很感動 你瞭解我的心情嗎?!haha


美術老師竟然沒來 T T
感動!
展現歌喉 XDDDD
ABCDEFG 一閃一閃亮晶晶
被坐我隔壁那個人說我
切!你平時還不是自己唱什麽kumar去誰家什麽
你更幼稚!哈哈哈


你的煩,我們瞭解
可是卻幫不上忙 唉
被誤會是痛苦的事
果然
在不同的立場有不同的想法
做人真難啊


BBA 不要以為你們很厲害!你們好耶 不用去讀!
我不會羡慕你們的!




我很有錢! ;D
懂事了 不再說沒錢了
越說沒錢越沒錢 囧
再沒錢都好 都要說 我很有錢!!!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