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安全度過~

那天用了2節時間塗鴉我鏡子 wahaha
還要叫qi幫我寫答案 XD
一個人 最正  XDDDD
哎呀給我自戀一下會死咩?!XD

跟我借鏡子
逼她們說"借魔鏡" 不然的話不借 XD
搞笑!XDDD

今天忘東忘西
手錶沒帶到 書忘記拿=~=
本來今天的時間要靠qi的
怎知她今天忘記帶手錶 錢包=~=
果然是朋友窩!XD

PSK節唱satu malaysia
說要比賽窩
很明顯我們班是沒可能被選中!XD
因為有那班男生的歌聲==
不要以為唱到大聲就很厲害==
最重要是好聽XD
不過要謝謝他們啦
不然如果被選中要上臺唱的==


拿自己男朋友來炫耀
踩低別人的男友
以為自己很厲害將= =
你現在幾歲哦
他一定跟你結婚的咩?
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會隨便炫耀的!
你不要假假想要和我和好醬
不喜歡就不喜歡啦
做莫要難為自己來偽裝
看到你們在遠遠 我簡直看都不想看
因為會影響我的心情 


很忙咯 今天==
不懂忙了什麽來
今天戲都沒看過
還有很好戲等我看= =
忙死了! 哈哈哈哈


明天又要補習
很累啊!!!
希望我明天不會想睡覺啦~










END
晚安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