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詛咒你!

有沒有很厲害= = hahahahha




又是開學的一天
最頂不順那種感覺
周會 聽到老師的嘮叨聲
聽到想睡覺 可是卻不能睡= =

今天我無聊走去用尺量自己耳朵0.0
5,5cm yeekay6CM!!!xiaoqi 5cm
我中等叻 最正常!XDD
yeekay 你真長命 HAHAHA


真的很忙
我的戲依然還沒追完
我是 大忙人 XD
剛睡醒
老媽就說 等下帶你去選蛋糕
最後 她選了 問我 :這個可以嗎?
= = 無言而死~
反正我不吃的 隨便嚕 哈哈哈

好像很friend醬窩 XDDD
後面兩條黑鬼 哈哈哈哈哈!







她們說我拍照不笑窩

ok笑到見牙不見眼去 =0= 哈哈哈哈哈哈!

許願= = 我搞錯手勢=0=
變到拜神醬!XD
心願: 秘密
說出來就不准了!XD



今天 傷風又咳嗽
傷風完咳嗽
咳嗽完傷風
鼻涕永遠還是那麼多= =

兩條豬= =


吃了藥
還以為會很鬼死累
怎知.....很精神= =
据说当你失眠的时候,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!
FB看到 誰那麼幸運每次都夢到我?XDDD

難得的睡著...
姐姐要睡覺時= =
弄到我醒了
還給我進來出去= =
你還敢說你不粗魯- -

用電話上FB...
到最後進不到了
=@
有人換了我密碼!!!
死賤人
害我開多一個帳號= =
我告訴你!
你會有報應的
我會默默的詛咒你的 =@
幫忙去舉報‘一个人’這個帳號
弄到她不見為止!
開帳號后第一件事 block掉某人 ;D




新帳號名字: 開朗 = =
這要提醒我自己
無時無刻都開朗點! XD


 哇 他幾支持我0.0 全部都是他
沒辦法= =
朋友暫時只有他一個 ahah

謝謝支持!XDDD






4點了= =
等下上課要我怎樣死?!
T T希望我不會累死吧;D
現在我還是很精神
因為被某個賤人氣了一氣
唉~要我怎樣睡jek?
你害人不淺!

邱紫玲,我鼻子比你高0.0 XDDDDDDDDDDDDDDDDDDDDD

提早幾天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!XD
我生日在7月14 0.0你別忘了送禮物給我 XDDDDDD












END
你任務失敗
你氣不死我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