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Macam sangat happy 哈哈


爲什麽我頭髮就那麼難綁呢?
梳了半小時還是那麼鬼亂


補習
很累啊...
下個星期開學了
講好好像還有很久醬 =~=
後天就開學了! 
我不要啊..
其實上學我ok
我不要上周回罷了!


昨天看到一些噁心的東西
害到我差點作嘔 =~=
說自己不做作?chiu
憑你這句話 就顯得你那麼的做作
你怎麼那麼有自信寫出那一句?
我佩服你


天空顏色幾美下;D
紫色帶點粉紅醬

我的牙齒真美麗 ╮(╯_╰)╭  XDDD
我有鼻樑的 我告訴你!







END
倒數開學

花花世界花家姐!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