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週末依然忙碌

 某天
學校拍照
忘了蓋臉!拍完才想起=-=
明年.....我一定要記住



某天
伤风很嚴重
連續兩天傷風
好了后..鼻子竟然給我脫皮!恨

某天
我6點下午睡到早上6點
好爽的感覺!;D

某天
她找我問東西
看到她那樣子
我嚇到= =
太久沒見到了
yer...

某天
yeeling說:做莫你頭髮每次綁到醬亂的?
只能說 我頭髮真的是難綁的說 /.\
我也不想綁到醬亂的
你給我一小時綁也好
我也綁不到整齊出來 XDD
在學校的生活
過得了一天就一天
沒被老師抓沒被那些巡查員抓就是件幸運的事 哈哈

某天
xiaoqi死命唱
什麽什麽kumar什麽什麽
真的是...吵到...
有種衝動打電話去ONE FM 喊behtahan了!
然後又被kay氣一氣醬
簡直.....beh song
今天
她又在旁邊吵!==
我叫她換震動
她廢到...一直"zhi zhi zhi”
oi 你電弧響叻
= =
最後!我講 :harlo!
她說 我是KUmar啊  = =
你下次再醬 我真的殺死你!!!
用電話錄她才甘願停口
真是啊==~


某天
我在我桌子上
畫3D畫!XDD 
幾有繪畫天分 XD

本來眼睛凸起來的 被yeekay一壓扁了
放學時都還沒干 
就提醒下午班的小妹妹們 AWAS!別弄他!等到他干為止 THX
早上一到學校   咦~~真的沒弄走叻 ;D
所謂的3D 就是摸得時候很有觸感XDD
其實我很像割掉它= =因為手癢 XDDD
浪費很多liquid在那邊 XD 反正不是我的 =0= 哈哈哈

勉強= =



放學后 一個人 去搭bas到BBA
要下車時 站不穩= =差點跌 
好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0=


進BBA里 換衣叻XD
放書包到qiaoni的誰家
在PANDAN INDAH站下

我和PENNY等了她們.............
十分之久




用另一種角度去看!其實是很美的! 哈哈哈哈!




等了好久!最後我們兩條先去了
去到陪penny去找icecream佬
怎知= =
找找下 買了waffle來吃 
然後又一杯milo醬
還要請PENNY T~T 冇lui啊~
XD
找個遊樂場坐下
吃完 喝完了
她們還沒好=-=


最後......
當然是到了啦~XD

走了幾個小時= =

 買到3包 恭喜她們 XD



5點閃人了我;D
她們去拍照
回到家的感覺最好 T T


我很勤勞叻;D
用了很多時間去做數學跟科學補習紙;D
難得的勤勞;D



好忙
明天要用半天去補習
忙!
早點睡算了





你今天沒來誒
我很開心 ;D
希望你天天都沒去學校
那我天天都不用見到你;D






END
時間過到很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