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哇 又一個星期了

每天早上背著書包在門口等巴士的感覺真不好受 


那天!我又夢了很多夢
有一個夢是被kay的反應而嚇到醒了=-=
昨天不懂發了什麽夢
我覺得我在現實中有笑出來的=0=
不懂我姐聽到會不會嚇到 XD
因為我是奸笑的叻

不要誤會!這不是我!
那天 塗改液用完了..我剪掉它 怎知流出來了
桌子好骯髒

我桌子都給我畫完了 好亂的感覺
甚至還跟下午班的聊天 XDD

昨天我用盡所有力割完了;D
除了那個3D~~

很有feel一下 XDDDD

他說他拍到很好看=-= 怎知我樣子很難看
真的是無言死


那天
那個chew死命說我有 暴牙=0=
你也不是有 還好意思講我誒!xD




我真的很替我的眼珠可憐=0=


那天 又不小心叫錯名字了
yeeling叫去yeekay
真的是笑死我
yeeling的臉馬上變去黑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叫錯不知幾次了=0=
她的報複方法:叫我的時候叫我 紫銦 =-=
真幼稚的報復法XDDDDDD
我以後儘量不要叫錯!XD

昨天 打針啊 紅了=0=媽媽幫我粘膠布 ;D
一聽到打針 很興奮 XDD
好久沒打了 哈哈哈
只能說 是痛的咯
幾怕qi會哭=-= 怎知沒有窩!!厲害啦~~
那個wang先生=-= 只剩下他一個男的沒打
他怕痛!真是的好娘叻你 哈哈
今早一起身.....我的手更加痛
剛才那條到處打人得手
笑慘!全部反應一摸一樣的叻!哈哈哈

那天 我叫我姐幫我拔白頭髮
沒有1000條也有100條
我老了我老了 ;(
然後哦!我發現我有禿頭!
yer.......爲了這件事 又失眠= =
我姐姐還在旁邊 加鹽加醋
”對啦 對啦 死皮來的了 生不回了的“
”是啦是啦 會越變越大的“
= = 不安慰就算還要給我醬!
我要報復你!

XDDDDDD
你自己叫我拍你的啊~~~



偷拍!;D

 teh wei hoe 經過??XDD
 yer 骨 人家的 XD
 大姐大 好像在談什麽大事醬!哈哈哈
這張美咯!蒙到剛剛好叻!!
behdahan她<
那天我只不過唱了一句..
“情人節的前一天..."
她就開始唱...
情人節的前一天 kumar離開你身邊.....“一直唱一直唱...
要找也找個帥的來唱!別拿印度人來跟我唱!!=@

今天 那個kay爲了teh 而不爽我窩=-= 真是的
你好野 你好野
害我一個人自己去廁所=0= 幾可憐

唉~~本來有兩節可以自由的
怎知來個 講座會
坐到我屁股痛+腳痹 =0=
然後 那個人派紙叫我們寫我們有什麽masalah
怎知那班男的=-=
拿來折飛機來丟
丟中我兩次tim.....
丟那個人..厲害窩你



昨晚還打算不去mc的tim
怎知還是去了;D
放學過天橋等她們幾個sakgai來
叫kay陪我等!!
怎知她死命想走..
我一直拉住他書包 哈哈哈
最後她走了。。。
剩我一條在那邊等 囧 全部印度人 我的親戚們=-= XD
然後望一望右邊..
看到3個傻子站在那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走去MC... panasnya
 死pingo 用手指擋住我那美麗的表情了!XDD
我沒有要指中指的意思 只不過penny角度拍不好 !哈哈哈

好夸啊~


PINGO ;D


這是偷拍嗎?!

大合照neh 欠qiaoni= =



然後penny自己回~~
我們這4條打算搭79回的
遇到大溝渠
soh跟misaki不講義氣的跳過去了 XD
我跟pingo走遠路繞過去=~=
等啊等啊等
最後我們走到去天橋下算了
半路...看到bas來了
全部跑= =拉住某人的書包!XD
跑阿= =
怎知...那個bas的人弄了一個手勢》“沒有”
=0=
算了 繼續等....
最後搭那個叫什麽啊?回;D
在ampang lrt
突然有人叫我! 嚇到=-=
原來是姿容!;DDD 好久不見的說
真有緣啊~~XD


時間好快過
今天又星期5鳥
明天只能說 好忙 好累
10點半去補習社 7點放學
回到家大概8點了吧 =0=
希望我明天挨得住!別睡著啊~~

運勢說我7月會被人騙錢叻
要小心點 0.0
我已經沒錢被人騙了!!

我很有錢~~~ 囧




END
依然那句
你很噁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