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順利順利

我眼珠沒有很小罷了 對不對?!對不對?!
說一下 對 讓我happy一下!XDD

後面那個= =
昨天姐姐爲了去慶祝生日而請假一天不去做工
喲..
我不管 我生日那天 我也要和媽媽申請不去學校!
哈哈哈哈 不過我寧願去學校悶也不要在家悶 (好像是醬~XDDD)



昨天又跟penny換電話
沒得用電話上FB閑 =~=

 其實,我也很想不帶lens去見人
可是我不要帶眼鏡 囧 XDD



今天10點半就去補習社
很順利;D 郵局有開銀行有開
去bank in去郵寄;D
penny請吃ice cream! ~~
penny做出一個很魚的事!
真的是笑死人
我們很專心在聊天
要下電梯時
penny一直反彈回來 我還一直推他問他做莫不要下
原來= =我們走到去那個專門上來的電梯= =
難怪死都下不到去
這種魚事 被一個正在上著來的某女看到了
不懂她會偷笑沒有叻!XD哈哈哈

補習 很順利;D
不過就有點累
腳 被penny劃到醬
他的手也被我畫到很夠力 xDDDD



PENDRIVE那天借給penny進戲給我
今天還給我;D
是興奮的咯XDD萬人迷換得叻~~XD

補習后 坐車回
魚事又發生了= =
就是哦...
uncle突然刹車= =
我整個人彈去地上 XD
我還坐在那裡2秒....
然後才發現我跌下去了= =
真的是笑死人!哈哈哈
隔壁還坐個男生= =
真的是 好魚啊!!
我看他應該有偷笑=-=
我自己都在那邊自己笑自己爽了
啊 其實真的是好魚!


今天就醬過去了
今晚不睡!希望做到;D
我的週末T T









END
;D 莫名的開心
7月又去剪奇怪的劉海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