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不習慣

昨晚果然沒失眠
感謝天 感謝地 !
4點的鬧鐘響起了
看到penny的信息
回覆了幾下
她竟然叫我上線=0=
睬你都傻!XD

不管多早睡 還是那麼累
GEO節 差不多全部女生倒在桌子上
被老師說=~=
累死人啦
犧牲下課時間去睡覺也不做考試訂正
隱隱約約中 聽到 xiaoqi 說我壞話!XDD
紫珊 紫珊的<<
睡到很爽 可是睡不夠!

英語老師今天喉嚨沒聲音
爽死我們嚕 ;DDD

KH節 跟kay一直聊花家姐的劇情
yoohoo 後面的劇情我懂完了!XD
聊到十分之爽!


去補習
penny她們早去了
去bintang裏面吃pizza 一人5.50 @~@
吃完就去銀行bank in
竟然拿到很後面的號碼
有個antie跟我們換;D
可是還是要很久
跟penny一直爲了一個簡單的數學題吵了很久==
她說我解釋能力差 我說她理解能力差=~=
經過很長一段時間!終於明白了她
我說好累好累! XDDD

眼睛很鬼痛
脫lens算了
被penny說我眼珠小 囧 XDDD
沒眼鏡 看不到東西 哈哈哈











END
今天很鬼累
今晚要早點睡叻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