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崩潰

剛和家人去吃東西;D
wuhoooo 真是爽的jek


邱紫玲,你真像男人 ~


longlongtime沒合照了

那個腳不是我的 別誤會 我可是很斯文滴 XDDDDDDDDD

其實 我只不過在設定東西 隔壁那個樣子38到...XD

姐姐生日 送她一對lens
不錯了咯 其實 XDDDD


因為penny算錯數
我面臨崩潰狀態....


 love型嘴==



 = =哈哈哈哈哈! 好醜= =

 囧


崩潰時的我 什麽都做得出來= =





爲什麽你要醬對我!T T

明明說好要夜睡!
不過打算2點半就好去睡
明天調鬧鐘10點起身玩電腦!;D








END
幸福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