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面對現實

昨晚說好
今早不要那麼遲起 如果睡到很遲的話很浪費時間/.\
就調了10點半鬧鐘
最後睡到11點
頂到2點
好悶啊
走去睡覺 XDD
3點多醒了
走去玩玩電腦 看到又打雷
關電腦 又去睡覺=~=

睡到5點多去=~=
我看今晚又失眠了~
昨晚還說 不要浪費時間
怎知今天完全在浪費時間 XD

書包都還沒收拾!唉
我要想開點
去學校也不錯的=~=

周會可以聽到 satu malaysia 那首歌 /.\
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
不過我希望明天一早下雨
那就不用上周回!;D

我不求什麽 我希望明天過到順順利利就好






END
明天就開學 不用再倒數 (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