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疯狂天!

今天唯一张 自拍 =0=




我姐马尾 =~= 
就酱!剪短了 囧


跳~


今天;D
5条人去唱k

 正在等待LRT来的时候
那个yanhua 戴着她的墨镜 经过我
笑惨!超抢镜的她=-=

LRT里 我们声音最大 =S

在HANG TUAH 遇到 她们另一班= =
真有缘!一个两个还说不能去!
原来另一班 囧
我们3组人
我们去green box yanhua去red box
qianmin她们去 neway
=0=
qianmin说要跟我拍
然后penny她们走了=-=
每次都不等我!!!!
快快拍完 快快走 T~T



唱k时刻来了;D



 我觉得 我们好像样 囧
 so cute!XDD
 最左边那个好cute~~ XD
最右边那个好入神~~
 一个两个抢镜头 囧
 friend !
 各忙各的
penny忙画眼线 pingo忙回信息? 我最得空~~
 霸着mic ! wahahahah

 可怜的我 一直当摄影师 ! XD
 被偷拍=0=  好像鬼 hahahah
平头鬼

 抢镜头! 不知道谁edit的!
把他眼睛edit得太美了! XDDDhahahahha



 好灿烂啊~~
 我是另类的!XD

 有没有觉得 我最好看?XDD
 pingo !!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人!XD




2点唱完 一人 RM12 =D
两个男的去帕托看戏
我们3个女的 就走街

 今天收获=~=
一枚戒指 XDD

和penny一边走一边喊脚痛!
 不懂做莫拍到我最矮= =




4点!要回了~~
回前最后一张合照;D




和penny拐着去LRT站 XD
”忍“


进到LRT还要站=0=
回到家 拖鞋的那瞬间!
爽啊~~~~
XDDD

幸好在妈妈回到前 回到家;DDD

迷人的双眼;D



 ;D

早点睡 
明天还要早起 ;)





HAPPY DAY ;D










END
享受假期生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