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驚悚

lens是我的救星!


u see my "BIG"眼珠+我那迷人的眼袋 =-=

我不帶lens真的不能見人/.\


 我喜歡這頭髮色叻;D
等學校畢業!一定馬上去染髮了~~
那像我那個老姐 19歲人
還是黑髮~ =S



那個誰
趁老媽不在  就不甘願去沖凉
當自己是睡美人躺在那邊 囧 XD

吃吃吃!一直在我面前吃!XDDD
好久沒跟penny vc了
不對=~=平時也有
可是她沒webcam==
現在終於有了~驚喜!XDD





下面的照片
對于penny來說
更驚喜!XD




不知幾時拍的了 XDDD




好美(¯﹃¯) XDDD
很久以前拍的




EN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