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




從昨天就覺得今天會心情不好
不過...沒有窩 ;DDD

早上
冷到我震 真是好天氣 ;D

上到bas
自己一個人坐
那條 哼 不要以為我不和你坐我就沒得坐

周會
終覺得我們特別的吵
或許是因為那個mic有問題
老師的聲音我們聽不見;D
好像講鬼故事的聲調 哈啊哈哈

yeekay沒來
我的美術紙在她那邊=0=
又要我從做!==
qi yeeling 我 還有幾條
坐在白板前面慢慢畫慢慢涂
yeekay!爲什麽你沒來 T T


某一節 那個xiaoqi+我 畫我的那魔鏡
她....笑到哭 笑點還真..啊~



最後一節
一大班在那裡玩 開口中  囧~









明天沒讀 沒補
爲了 我那個姐姐的“未來” = =
去做她的白老鼠
其實我寧願去上課咯~ (rajinnya~~)








END
你好 愛演 + 礙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