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想念你!

我老姐 天生一副男生臉

昨晚 我還擔心她今天考試來不及完成
叫她睡前 出門前 拜拜觀音先


一大早 6點就起身
我為了什麼而早起? T T
這幾天我一直說:為什麽我那麼倒楣
爲什麽我姐姐考試 我也要擔心麥一份 囧



 整齊見人=0=
 好像學生妹醬 xD
媽媽突然進來給我們一人一封紅包neh ;D
祝姐姐 考試順利
祝我 學業進步
還以為新年才有紅包拿tim xDDD



7點多出門
在等LRT時
姐姐電話響了

原來是 老媽 老爸的....肉麻信息


我...我... 接受不到!=0=
可是我老姐 很愛這種信息
不懂是媽媽生到她怪還是我怪= =




搭LRT 去bukit jalil
然後才去sunway =0=
只能說 路程真遙遠

一條人在那寬曠的班看著qianmin借我的漫畫= =
姐姐 她去考 ABCD 了

謝謝 qianmin 你的漫畫
救了我一下 不然我真是悶死
最後看完了=0= 信息給pingo penny yeekay她們
找個人聊天 T T
這個時段..我熬過了!


從9點半等到1點半=0=
終於考了
幸好姐姐還是拿回我 ;D
不能讓考官知道我們是姐妹
資料 名字我說:Fun pei yee xD
地址 =0= 自己家都不記得
我姐問我讀什麽班 我說KEKWA
最後地址變成....
21 jalan kekwa,2/1 ampang selangor
xDD

心裡一直默念姐姐:手腳快點啦
哈哈哈



洗臉 除腳毛 擦指甲油 化妝

手指甲 橙色= = 腳指甲 紅色= =
無言而死

最後順利考完.....
恭喜恭喜
你我昨晚所擔心的時間問題已解決 ;D
一定能past的啦~
past了的話 給點獎賞我啦~~
我為你犧牲很多 xDD

最後從bukit jalil回時
那個體育場 是熱鬧的咯 xDD
沒想到 我國盡然有足球隊= =


下星期運勢叻!xDDD 結婚生孩子=0= 啊哈哈



8點 新秀大賽決賽
其實我沒追看的
5強 沒一個順眼 囧
嘉賓還比新秀唱的好聽 ;DDD
後來支持的那個可愛 第一個被淘汰了
最後......
支持 潔瑩
公佈分數時 還以為 她第一!
和姐姐歡呼到!!!!
然後一看 她對手的分數突然變了....=0=
恨....


有些人在家歡呼 是因為 新秀大賽
有些人 是因為 看踢球 xDD




星期6 就這樣沒了=0=
明天 好好珍惜 ;D









END
嘿,好久不見了 你...別來無恙?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