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哇哈哈哈哈!

今天一早...
又是那種累死人的感覺!
希望著 等下bas別來載我..
怎知!!
來載我了= =
okok 希望著等下bas到學校沒人的
怎知!!
很鬼死多人= =
希望破碎= =一切只是我想太多= =
今天 indah沒讀
位子很多 自己一個人坐!不用跟她坐;DDD
開心的neh~~~


今天心情好興奮 0.0
不知道做莫
好事來的好事來的;DDD

我希望是不准的!




就是不懂做莫= =沒戴lens時 黑眼圈變到醬深=0=
我平時都那麼早睡neh 不公平
醬早睡 早上還是起不到身= =什麽道理!




有錢在身邊就是不同
全部笑眯眯 ;DD

我很有錢!!一定要催眠自己才可以;D









END
這種心情應該保持住;D
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