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時間過得快~

我說 時間真的過到越來越快了
你有沒有將覺得?


 好瀟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其實我跟我姐的側臉有點像的叻!
最旁邊那個黑鬼就別理他= =

那天跟那條雯吉拍照
昨天..= =叫他發給我
怎知 發了一張他自己好看我缺不好看的 給我= =
他說 選張自己好看的才不吃虧 囧死我= =



那天晚上 我在很開心的數錢
然後那些錢給我不小心撕掉了= =
我老姐在那邊很沒良心的大笑...
她還一邊笑一邊想拿去給爸媽看= =
我說! :你要我死是嗎?等下媽咪罵啊!
她不理我..= =保持大笑的跑下樓給媽媽看= =
後來 我拿膠子下去給她粘
媽媽說了一句:要死咯
爸爸說了一句:笨到死~= =
我喊著上樓 哈哈哈哈
而且還是50塊那些 = =

昨天....
xiaoqi又給我撕錢!
而且是我的tim - -
那個錢下面已經缺掉了= =還給我中間多一條線!
真的氣死我
她說 這種撕不掉的
她就拿我剪刀去剪 還說:剪到的嗎?= =
!!!!剪了一點 她說:咦 剪到的窩
你是在說廢話嗎?= =
然後neh 她就很興奮的一直扭我的錢...
突然 她大笑到很夠力!
原來= =我的錢被她撕掉了!!!
有沒有很氣= =
氣死氣死 最後粘回去了 幸好;D
而且還用掉了tim 哈哈哈

她氣完我過後
拿著書 扮貴婦= =
還給我假裝喝咖啡
頂他不順= =
還假假對著某處的空氣說:fatimah!come~ = =
最後!我只能使出最後的絕招!!!
錄影!不然她是不停口停手的!=@
xiaoqi 其實我覺得你有神經病xDDDDDD



昨天!
pingo喉嚨痛失聲了
WAO!!!很明顯班上靜了很多;D
上課也爽一點xDDDDDD
雖然很不願意讓你好回
可是又沒可能要你痛的
不甘願的說一句:祝你早日康復 ;D
哈哈哈
我喜歡昨天的補習;D 終覺得很好笑;DD
我生日願望:希望那個jordan lim每次到補習社時都喉嚨痛說不到話;D


昨天穿著這黃色的運動衣
國恩說 你星期6千萬別穿阿~
哈哈哈



今天拿成績冊 我當然不去;DD
昨晚夢了好多有的沒得
我夢到 penny還有一個不知道誰還有soh 
轉校來我學校neh = =
美夢來的 xDDDDD


早上 又來傷風
媽媽 又逼我喝花粉= =
好鬼難喝啊....



啊!!好激动啊~~~
刚才我去弄我那个被hack的账号
最后 我拿回来了 T T 很感动很感动!

;DDDD
yeah~~好兴奋啊!;DD
开心到睡不着了今晚!xDDD


明天和penny去剪頭髮;D




你說你斯文 呵 別笑大我嘴巴
對啊 你表面功夫很厲害 偽裝得不錯;D
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
其實你是 斯文敗類
明明你是那種人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要偽裝到將辛苦= =
我只能說 你交到損友了
你以後變到怎樣 你的事吧
有不爽的事就說出來 不要每次表面不在意醬
祝你好運 






END
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