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曾今,我也有過 ;)

一大早 就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 ;D

昨晚 再次失眠 真的是給自己炸死=0=

去到學校的那一刻 我好懷疑今天學校沒讀=0=
因為好黑 加上沒人
F6 報告說 HARI ISNIN MERUPAKAN HARI CUTI
開心到我=0= 嘿嘿嘿 ~~
今天過得真是開心的jek ;D
沒老師進班 除了 國語節
國語節 也笑慘我了 xD
很開心很開心~~~~



星期4 那天
跟penny 買了一樣的鞋子
偷她blog里的照片xD
話說 真的 很大一下 一踢 可以飛到遠遠去~





好鬼久沒去華語班

 = = 每次我的yeah 都會被拍成 指中指那樣=0=

 macam sangat happy~




話說
跟xiaoqi 認識了18年多
竟然一張合照都沒有=0=
她還很不樂意跟我拍tim==




跟yeeling合照時
有一條 F5的人進來
)*(……*()!&()
他.....用相機拍我們= =
他還笑著說 我會delete的 我會 delete的
真的是 一拳給他死
感覺上他好像是頭腦有點傻傻的感覺= =







老師一進班 還是那句 xD
阿妹 很久沒看到你們鳥阿
哈哈哈
下個星期我又沒辦法去了=0=


3點半 放學
等bas等到 4點那樣= =
搭LRT 遇到小學朋友 ;D
回到家 4點九 = =
這段路程還真遙遠啊 囧



昨晚 雖然 4點才入睡
可是卻夢到了個美夢 ;DDD
夢到 我有兩個哥哥
搭著他們兩個的肩膀 合照
這個夢 好美!!!
多麼希望我真的有2個哥哥= =
希望每天都夢到~~~
雖然只是夢 不過這樣我也很開心 ;)







不會因為而搞壞我那美好的心情╮(╯_╰)╭
hahaha
反正我在你心中 朋友都不如~~


總覺得 這世上好多人都不顧形象=0=
不管華人 馬來人 印度人
那天坐在校車 看出外面
有個男生 一邊走一邊挖鼻子
真的是....而且那裡有好多車的neh
yanwang!!!











END
我想說
曾今,我也有過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