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拍照日 ;D



昨晚 我得空過頭
找那條 來吵架 xDDD
自己拿來氣 活該活該 哈啊哈
睡醒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;D
邱紫玲 我知道你想知道發生什麽事XD
我偏偏不告訴你 ;D
那185張跟你的合照 刪完去
免得浪費位子;D

不挺我的朋友 我不需要。



11點多
跟penny走去 niko =0=
好鬼死遠 
那個penny搶窩雨傘 不給我撐!
剪前先拍照 ;D
PENNY 跟我講 她今天穿 黃色底褲 xDDDDD

一起剪 ;D 深怕那個外國人幫我剪 xD
不會說 不會聽
幸好是華人幫我!;D 不過不帥 哈哈哈
剪完了.....
只能說 剪了=沒剪 真的!
RM18。。。。沒了=0=

走回補習中心= =
聊聊下 penny一句 :蛤?!你有剪前面?
=0= hurt到我鳥...


我不是剪短 =0= 只不過把頭髮放去後面罷了
剪了=沒剪 =0=
penny一句:借你剪刀來
我叫她自己去買
然後去買了剪刀 自己剪 =0=
她剪完到我剪= =

剪到 洗手那邊 都是我們的頭髮= =
真不好意思 =$

 penny...你好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;D

走人!去補習社
看到咱們的yanhua姐
她說 我不提她剪了頭髮他都沒發覺到=0=
我就問她 :看得出penny剪嗎?
她也說看不出!笑死人;DDD


拍照時間到 ;D

 死命開mic唱歌=0= 頂他不順 xD


 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= =


 哈哈哈哈
 兩個 貪吃樣

 penny新買的 海綿寶寶beg xD
哈哈哈!

高度有點 相差= =

旋轉 不過來 算了! =@


2點半 又是補 math sc的時間
老師在門口 check我們有做功課沒有
!!!明明說好 做那幾題得...
怎知她現在說要做完才給我們進!
我們幾條就在班外面做完才可以進=0=
十分之不爽
那個死 pingo 還要那邊雪上加霜 幸災樂禍= =
一把給你死=@@

SC
過後 國語
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囧

5點! 快樂時光到了 ;D
陪penny去油站買東西
我跟pingo各自抱著自己東西一邊走一邊吃



回到補習社 一直拍 xDD
 喝水也要擺pose 囧
 有沒有很像樣!= =
 重點在於 pingo 表情xDDD好 囧 erm...我也傻了 哈哈哈
 pingo....哈哈哈哈
 pingo  你再次讓我笑慘!哈哈哈
 上面是IC照格式 囧
下面 pingo 跟我們真沒默契啊~ xDD
 ;D
 誰拿機的?! xDDD
 中間那位 你好像嘟嘴嘟得有點串窩!xDDD
不懂是不是我太渴了=0=
penny好驚訝!xDDD


5點半...補sej
7點...挨過了 挨過了 ;D



從7點多回到家 忙到現在=0=
我不懂我在忙什麽!xDDD


頭髮還沒干就跑去拍照 xDDD
我嘴唇好厚 = =


姐姐一看到我頭髮
她:好丑..好丑..好醜

其實 這張 我是在看著 soh 標記我的那個video =0=







明天 還要補習
可是不懂qianmin載到我沒有
想不去
可是有重任在身=0=
要給penny lens+跟qianmin拿漫畫 xDDD



今天就醬 笑笑笑笑
補補補補
過完了今天 ;D









END
祝我今晚 有個帥哥夢;D
也祝你 有個美夢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