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長篇大論 =0=


huiyooooooo!
這個星期真的過到超不順利
星期日晚上
又給我失眠
突然覺得眼睛腫了醬...
一看
原來是蚊子咬
死變態 咬我眼皮 幹嘛!=@

搞到我眼皮養 眼皮合不起來 眼珠紅 眼珠癢 =0=
還要等它消腫一點 才敢睡

那天我4點才睡著......




睡不到2小時
就是星期一了
我老姐比我早起
她跟她朋友去濱城


上周回..
好久好久 沒唱國歌那些了
那天 我唱了 xD

穿新鞋去學校
買大一號=0= 走路都是個問題
怕它一不小心脫了

晚上 一個人睡 還要失眠那種
真的是啊 幸好有小叮噹陪我
無聊無聊 看電話裏面的video
才發現到 那時sakgai拍的生日video
有夠遲鈍的我=0= 自己看自己在那邊笑



上星期一 yeekay沒來
我的圖畫紙在她那邊
沒做的 要坐在白板前面從畫= =
我...不是沒做 而是紙不在我這  T T
本來是要用水彩涂的
沒辦法 用顏色筆涂 還要塗到很敷衍那種xDD
交的時候還怕老師罵= =

前天 yeekay還我 本來我已做好的那張給我
看到都心痛 =0=


本來我是交這張上去的! T T

現在變廢紙了=0=


這星期做的紙我又拿給了yeekay收
她說她下星期一又沒去學校=0=
啊!!!!!!
怎樣死?!




最近sakigai那班流行skype了xD


最近一直壓自己的臉 好好玩 囧

星期2那天
體育節 玩 躲避球
玩到很開心! ;D

KH節 我看不懂那老師寫什麽字
我就問人咯
她說 我一直說話 =0=
到我啊...()&*(^&!@^!*(&


走路到bintang找penny她們
時間剛剛好 她們吃完 我就剛到 ;D
然後跟penny 去銀行 然後又去買手錶
氣死...買了才發現那個帶很細 =0=
然後 再買多一個
真的是浪費錢!!!!
那個penny說:送我咯~當做生日禮物!
我就說 okoko!!你說的啊!
後來她給我反悔=0=
丟去我書包裏面我都沒發現到
我是昨天找我電話時才發現到的
你這死傢伙

補習 鬼上身=0=
補英語那邊 我還真的給yanhua炸死...
那時笑死我 ;D
忘了什麽那麼好笑了

難得的是...那晚沒失眠 ;D
還真給我 夢到帥哥 =0=
可是我忘了他什麽樣子了 xD
那天沖凉 突然唱起:
是你~是你~夢見就是你在哪里在哪里見過你.....啊在夢裡~”
=0= 搞笑 xD 








星期3那天 學校 不懂什麽節日
關於愛國的
一大班馬來仔和女生 演戲
故事是這樣的~~
日本人來打仗 然後叻...
後來馬來人贏了
然後扮演 那個 紀念碑
其實...我想找照片的
可是=0= 我不懂那個是什麽
最後......
馬來西亞獨立了
他們拿著 喊 merdeka =0=
還有一個戴眼鏡 扮 我們的東姑阿都拉曼- -
我給他們炸死 xD
真的很鬼死搞笑
然後還要我們全校人 站起來 舉起手
然後?? 喊merdeka =0=

大家笑完了
我們班去禮堂 展覽+關於大學的紙
回到班發現 我的桌子被人偷了=0=
我就偷回別人的 xDDD


那天
下課我們依然留在班上
過不久巡查員又來趕我們
我們很不甘願的走出去
每一天都這樣 xD
yeeling每次說:不要理他們!當做聽不到
怎知 她是第一個出班的 =0=

終於上課了
回班時 我們發現門口繁瑣
有個馬來仔走出來
我傻眼去 =0=
一大班馬來仔 在那邊等他
然後醬巧又有老師經過
死小偷..........
上次那個我的RM200都不懂是不是你偷得
你過意的去沒有!!!!!!=@
想到都心痛..


那天 走去拍照 xD
 忘了我那時是爲了什麽事不爽
姐姐與哥哥的頭髮 那叫經典!xDDD

 wuiyoooo 靚女啊~~~ xDDD
原來我臉型是從小就那樣 =0=
頭髮...真希望我現在是以前那長度

燦爛的笑容  xD
朋友說 很像你<
廢話 這是我 不像我不然像誰?xDD

我現在還是可以笑到很燦爛!;D
可是小時候的笑容比較美



又是拍照 xDD




那天
趁巡查員不留意 我們走回班
班上的一條馬來仔走去門口
大喊 和巡查員說 我們在班
到我.....大喊:awak ada otak tak?!!!!
那個印度人..
拿著一張紙抄我們的名字
我說 你夠在班啦 不見你寫你名字?
到我.....()&*@!(^@!()&!@()&!()




昨天補習 yanhua他的麥麥鬧緋聞
真的笑到我 流眼淚去 xD
謝謝你 讓我笑到肚子痛!;D
想起 都自己在那邊笑咯我 xD
哈哈哈哈







今天
PSK時 老師說
我給你們2分鐘時間 整理自己
我等下 要sportcheck
有帶電話的怎樣?
老師說 只要關機就ok
然後全部馬來人 拿出電話出來關機 xDDD
笑死人
有的男生頭髮長 老師給他粉紅色
代表 足球裏面出黃卡的意思 =0=
 check到我這裡時
老師說 累了 =0= 不檢查了 xD

她不讓我們做自己功課
她要我們 畫“malaysia yang aman”的海報
= =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畫 馬來西亞國旗
那個星星.....)*(&!)(@&


前幾天和kay說好 拿裙子給她縫 xD
我真的....買什麽都大一點= =
黃色那個體育衣買到太大= =
校鞋 買到太大
校裙 買到太大= =
其實那天叫媽媽縫了的
只是還是很松 不要麻煩媽媽
叫yeekay縫 xDDD
下課 在那個亭
她就幫我縫 拆線都浪費了很多時間= =
經過的人 不懂我們在做莫 xDDD
最後!縫線成功xD

國語..
老師又說要sportcheck = =
不過check手指罷了 xDD
很快手放在桌子
她拍我肩膀說:啊~知道自己手指甲短所以那麼快放出來給我看啦?
xDDDD




math老師沒來 全班歡呼
話說 昨天老師的電話被偷了
還不知道是誰偷tim
懷疑我們  嘖 !

我用盡那兩節時間做功課
那個yeekay= =
幫我拆線 再縫過 xDDDD
真是個好媽媽 xDD




放學 臨時 我說不留華語班
跟國恩在那個學校外面坐
馬來人在那邊吸煙...
behtahan!!!
後來國恩走了
我啊 看著幾輛79bas走過都沒上車 xDDDD
最後自己站在那裡 = =
後來 又有一輛經過 上車~~~
發現 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印度人
挖鼻子 =0= 然後抹在那個扶手上 =0=
walao!!!真的有這種人的 =@

2點 回到家 ;D

拍拍拍
我的臉 生了一個....?很紅很腫+很痛
快點消腫 拜託 T T






拍拍下 給我睡著了= =
涼沒沖 襪子脫到一半 xD
好久沒試過這樣了!;D
睡到十分之爽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又要 11點半補到7點 = =
希望我挨到!



生氣多過開心的5天過去了 !
希望明天會更好!;D














END
寫了幾小時的一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