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昨晚  打完blog后
滑鼠就給我壞了=0=
今早馬上叫表哥回他家那他的借我先 ;D



我姐竟然在看報紙= =
這種時刻 要記錄下來的!
不過坐到有夠粗魯的 哈哈哈還給我假假扮斯文給我怕 = =




這個星期運勢
爲什麽...每個星期都運不好啊!=@
希望是不准的 ;D




今天..
3點還要去補習
1點醬 倩敏就說要來載我了=0=
我還想 2點才去戴lens啊什麽什麽鬼的==
去到 才1點20多分 囧
坐在樓梯口 看 倩敏借我的漫畫
後來pingo來了 ;D


 旁邊那個= = 睡著了醬 哈啊哈


上數學第15課
一開始 完全不瞭解
弄到我很 孟憎
問隔壁那個 她懶得教我
更 孟憎..



而且PINGO  好鬼吵 囧
更更更 孟憎 

4點 很好 放學了;)
站在那裡等倩敏老媽載
然後一個個回完了
剩我和她
聊到 很爽 哈啊哈哈哈
沒想到我跟她...有共同()……&*……*
哈哈


6點了 唉
明天又要上課 閑
祝我明天有個漂亮的一天
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 

媽媽突然信息給我
媽咪買了老鼠
搞笑 哈哈


好長一條的頭髮在我面前 囧







END
我,不想討厭你
請停止你所有讓人behtahan的行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