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7月14 生日篇 ;D

前晚失眠 囧
因为yeekay说
要叫全班人唱生日歌给我听
想到都可怕=0=
最討厭別人對我唱生日歌了!=@
就这样 半夜4点多才睡着 =0=
前天 她们问我
要送些什么给我
我说:零食 xD
咳哟!终止说钱啦~~~xD


 ;D

;D
只能說,我姐姐看到比我自己看到
她還比我開心 他昨天很好意思的拿來一包自己吃完 xDDDD


yeekay一直唱生日歌给我听= =
华语版 马来文版 英语版 广东版
semua唱完 唱了又唱
变态 !!xD
阴谋很多咯她们
死命跟人说我生日
全部跑来跟我说 生日快樂
尷尬的笑下 xD

yeeling今天對我特別好!嘿喲
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生日neh xD

不過也謝謝你們啦 ;D

後來 她們又叫全班一起唱=0=
那些男的就不要不要 xD
然後 我叫yeeling分點零食給全班吃
怎知!現實的馬來人
全部走過來 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
現實到......XD



放學了 ;D
那個丘一上bas就很興奮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
他一直唱歌......*(^*(^!(@*!_)*
錄影 他都不怕 死都要唱
病情比xiaoqi還嚴重 xD

嘿! ;D






到補習
交學費先
一下樓
看到一個傻婆+一個傻佬站在那邊
那個weikang就說: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
=-= 原來 有條老鼠在那個板上粘住了
可憐的傢伙
我跟misaki 努力的弄它跌下來
怎知 那個weikang 在旁邊負責喊 負責call電話給不懂誰求救 xD
那個老鼠 害到我和misaki 心跳加速
最後 終於它被我們弄下來了
它很努力的往溝渠去 可是它手腳被那個膠粘著
我們也幫不到它了../.\
然後!!有個馬來人 停在那裡看我們在做莫
然後她走過來... 我還以為她要救它
她用東西把那條老鼠 拿了起來...
放回去那個板= =我還很大聲的說:“tak mau”!
=0= 唉
我就說 :weikang!你看到誰害死它的hor!不是我們對不對!老鼠 你要找就找她報仇吧 
算了吧 救不了了
只能說 老鼠,你下一世投胎還是做回老鼠的話
別那麼笨 爬去那個板了


然後走去油站 洗手
逗留在那裡 拍照 xD



遇到qianmin買東西
很興奮的跟她揮手 ;D


回補習社
qianmin還說:紫珊,我去裝水 你要嗎?幫你裝麥~
怎知久久不回來
misaki說: 下面都還沒開
我就:對hor..他可能去廁所裝給我喝 =0=

penny還假假今天放書包 出去 xD

過多幾分鐘
有人關燈
一開後面 =0=
我不知我那時什麽心情啦 xD
不過也謝謝你們給的驚喜haha
生日願望:  嘻嘻嘻

幸好有misaki陪我~~~~~xD









後來 她們玩cream =0=
玩到我手錶都爆了 << 哀悼


好性感啊~~~~~~ whahaha


他們玩到癲 xDD
一個兩個頭髮都是衣服都是 囧
開心就好~~~;D




超級給的生日卡 xDD
雖然全部內容一樣 xD


謝謝你們啦~~~ ;D



姐姐回到家
她說其實她忘記了我的生日=0=
幾好意思!
7月13號那晚 我失眠 裝睡 XD
然後姐姐sms我
以為是生日信息咯......
然後等她睡了 我才去開來看~~
怎樣她寫....
借我10塊,放在我身份證上面. 謝謝~
當場 無言去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囧

她說的.....我11月來跟你討禮物 xDD





昨天的心情 我不會形容
不至於興奮 不過也算是開心
不管是學校那班 還是補習那班
謝謝你們啦 ;D









明天, 我犧牲不去特工隊
為的是 我那條 姐姐
她....美容考試
我去做她的白老鼠 T T
嘿!你明天好請我吃一餐美味的才可以
我犧牲很大
還要等她.......放學...*^()*!)@!_*
傻傻坐在那邊等她幾小時..
是不是 犧牲很大! =@

penny+pingo 不要偷偷在我不在時 拍照蛤!!=@
等下個星期6才一起拍! xDDD



今天..
xiaoqi死命說:祝你昨天生日快樂
=0= 死命唱歌!
還用“satu malaysia”那首歌的音 來唱=0=
電話一出動 就馬上停口 xDD




=0= 光到



我發覺 我身邊的朋友很喜歡跟我說..
我想大便<<<這4個字 囧
那天 丘跟我說:很餓阿~~~我想大便
那天 misaki跟我說:我想大便
昨天 penny跟我說:我想大便
今天 yeeling跟我說:我想大便
剛才 penny跟我說:我想大便


嘿!!!!!別跟我說/.\






END
我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在吵架

謝謝<<<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