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yer...

yer..明天考BI/BI2/SC2
walao!英語我最差的了..
保證不及格了
SC2= =更死啦
明天考的課我肯定不及格了
去讀sc了 T-T



下雨中...爽啦喂=D



好心你
每次要幫忙才來找我
而且語氣還不是很好那種
我告訴你 我幫不幫你 是我決定的
不是說你要就要了
而且幫了你 也不會說一聲謝謝
有事就來找我沒事就在背後說我啦?
不要說我雙面人啦= =你自己還不是一個
我幫你 是因為 我不好意思拒絕你罷了
你以為我很想幫?
幫你還要多多要求 walao
應該是上世欠你的咯
真的對你這種人很反感!



沒看過豬生氣的樣子咩?


希望明天考試順順利利 
不求高分 只求及格
我的英語好久沒及格過了=0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