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BUSY NOW

太陽今天很○ 陽光特別強!
12點多 搽完整支防曬!哈哈哈 
拿著那 波波點 雨傘
走路去補習社!
到補習社我已經濕成水鬼
衣服濕完

還要走去meet penny!
pos沒開= =玩野咩
發佈到貨給顧客了
去玩東西算了
夾糖果
我知道很浪費錢
可是不是用我錢 XD
50sen一次 啊哈哈哈


 夾到的=D很久沒吃這種糖了






2點補
2點5個字猜到
不是特地的= =

我太幸運了
去買飲料喝..
一打開 本來很期待喝下去
怎知喝下去 酸的!
我以為是我吃糖果的問題弄到
喝第2口= =
behtahan那種酸
跟那個人說
等等等= =
最後換回錢給我!
你知道我要喝水嗎?!
然後快快走去補習算了

借喝pingo的水=D

3點放學
她們死都要吵去oldtown
我不要!我要回家
最後她們不理我走掉了=DDDD
問uncle可以載我沒有
我實在不想在這種天氣走路回!
3點半開始在車裏面等
等到4點10分才開車
雖然有冷氣jek
可是我還是很燒!

一回到家!
馬上沖冷水澡!
爽死人 hahahahha
可是現在我也是很熱
今晚要我怎樣睡?


忙碌 一邊開歌 一邊忙
這種感覺很不錯
BUSY NOW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