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你家的事

昨晚我發了個美夢=D
可是我忘了什麽夢= =


其實我早就說要刪掉你
怎知,你現在刪了我~
沒關係啦= =給你刪啦
那也好~不用浪費我時間去按那個“從朋友單中移除” =D
你刪掉我,我沒關係
因為我 block 回你=D
現在!我的fb不用在看到你的狀態~你的照片
你知道...我很感動嗎?T T (不誇張)

假期叻今天!
還要去補習tim..

pingo 合照 =D




 所謂的 搞怪版


明天考試鳥
切!不當一回事 


剛去看明天考什麽
原來是考 PSK,PM,還有一個..我忘了==
等下去讀讀MORAL 吧=D
考試嘛 總要拿書出來讀才像 考試 

考試不給我們睡覺?
這是什麽規定?
如果明天敢叫醒我 我去告你! XDD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