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又累又開心

哈哈哈 死命被penny說我lens恐怖=0=

11點到補習社
很鬼累

 11點半-1點 karangan班



一直討論說要去那裡
最後搭車去 ampang point
說真的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=0=
下雨=D

買水喝
分不清kopy o跟kopy
最後...買了kopy o
黑色的!我要褐色的T T
最後給penny喝算了

本來他們要打保齡球
怎知~滿完 XD
然後去書店逛

無聊到和soh看那些作業選答案
我一直猜對!真是聰明的jek!HAHAH

soh出騷主意說藏起來
不要讓meipei找到我們 啊哈哈哈
還真是無聊

3點多!走人嚕
拍張合照=D


好像是醬 hahahha
小丑=D

搭bas走人
太陽公公起來鳥 好曬!




3點半-4點半 補sej
behtahan 真的有夠累
時而發燒時而好回 玩野?
胃痛...

補完后
我們幾個直接走人 XDD
不想上戴老師課
去bintang打機場


 我的第一餐=D













yanhua 死命說:再來一張再來一張!



哈哈

5點半-6點半 補國語

很累!



搭LRT回~


依然頭痛中...
我有預感 我遲一點會咳嗽咳到我死=0=

我知道今晚的我不會失眠的=D
因為我今天真的很累
昨晚都沒怎麼睡到
還夢到離人節和jonathan= =哈哈哈
還有夢到跟kay吵架 整個氣到醒 XD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