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失眠

天天失眠
为了什么烦?

为了很多事烦

今早又差点睡迟了= =

我希望钱的问题快点解决
真的很烦很烦..


哭都没眼泪了= =

为什么在blog发泄
都要被人讲?
那写blog要来做莫呢?


最最最讨厌...
学校的巡查员
我的发型怎样一点也不管你事
不需要用奇怪的眼神加讨人厌的语气
来问我 这是什么发型
只要我刘海没点过眉毛 那就可以了!
死都要抓我?没收我东西
给你给你!
大不了再买过!再给你没收咯
好不好?!
不要以为你是巡查员是F6学生就大完

今天就让我崩溃而死吧
我要大笑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妹妹背着洋娃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