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假期生活正式開始!

我電話頭像

好不喜歡用舊照來寫blog咯
其實沒東西寫=-=



你充滿了女人味...
我沒在罵你哦 不要跟你朋友說我在罵你
我不介意你在你朋友面前說我
因為我在我朋友面前都說你 =0=
自從block了你fb后
看少了你寫的東西 我脾氣也好了很多\(^o^)/
謝謝你那時删了我~
不然我也不會block你的
說真的 真的是很感謝你的

你不要以為你很酷= =
每次擺一副好像很酷的樣子出來
說真的 你不適合酷
你還是回家做個有女人味的女人吧
我很希望 我們看到彼此時
會調頭走人..
因為我們彼此都不想看到彼此的死人樣

不管你有沒有看我blog
還是你朋友看我blog告訴你我寫你什麽
我想說的是
這是我的blog 我想寫什麽 就是我的權利
你有你的朋友撐腰 我很替你開心
不然你就沒朋友了= =我會覺得你很可憐的
你要好好珍惜她們啊
最後送你100個波浪號
因為 我知道你很愛的
希望你會喜歡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昨晚很鬼累 很早睡
大概1點多
我不想因為假期了而每天夜睡!
因為我知道 開學前一天我一定失眠=0=
我還真不期待那一天
失眠的感覺 我受够了!

一大早 被熱醒了=0=
看到窗外的陽光...
我暈

當不開心時
用盡全力笑!
這樣心情會好一點的呱 XDD

當有煩惱時
去睡覺!
如果睡得著那就恭喜你~

開心時,人家罵你
你也會覺得他罵人的聲音很好聽
不開心時,人家贊你
你也會覺得她贊你的聲音很噁心
所以說 心情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
保持心情好 ~


假期 好悶
沒那麼多戲給我看=0=
qiaoni!我要你的pendrive~~

太陽醬曬 竟然給我打雷=-=




曾今,因為討厭你
而特地 按贊你的狀態 然後按取消
營造出 dislike的意思出來=0=
太幼稚了!
成熟做法 直接block掉 hahaha
block了什麽事都不用煩~


雖然是舊照 不過這照能代替 我想對你做出的表情=D







END 
享受假期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