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為你而寫



某人啊某人
如果看到我寫你
你覺得不爽
那就不要看啊= =
真的是奇怪的咯你
看我罵你 你很爽?
所以繼續看我blog啊?==
自己拿來氣= =
還有,做莫你覺得我再說你?
我又沒說明我寫著誰
唉~你要心虛我阻止不了 

你說你討厭無腦的人
我好奇怪
做莫你討厭你自己哦?==

看你每次打字後面放那麼多表情
真替你臉部覺得累
其實我很期待你真人做那些表情給我看
不過還是不要了= =
我怕我忍不住一拳給你死= =

其實我知道你會好奇
好奇爲什麽只有我們這班人討厭你
而你那些新朋友不討厭你
我知道原因
或許我們能耐度不比她們好
或許他們跟你一樣 所以跟你在一起
也覺得沒什麼呱
我不再掩飾
不爽你就是不爽你了
不會再假假表面對你很好醬了
因為那樣我很辛苦的

我勸你以後別來看我blog了
不然我寫東西寫到不自然的


還有  真的真的 不要對號入座
等下你跟你朋友在那邊說我
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再說你
那你就可以和朋友說我了
反正你都默認了你是那種人= =
我管不了你那心虛的心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