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自恋日

有沒有很美麗? HAHAHHAHAHHA!


啦啦啦
今天10點半就到補習社
跟penny聊了很多很多廢話=D
她告訴了我一個某人秘密
我真的覺得那個人真的太沒形象了(在我眼中)
真的好噁心 她怎麼會做出醬噁心的事!
遠離你 遠離你 hahah

一星期一次的拍照日又來啦=D
 我希望我頭髮是褐色的..

 yer..幾cute =$ 今天實在太自戀了~ XDD


有自信是好事叻! hahaha

去廁所拍照先=D










幾可愛 =$$   XDDDD




搭車去ampang point 陪penny買東西..

到最後什麽都沒買到= =
吃東西 一碗11.50 qiaoni和penny不夠錢=S
call救兵~~~yanhua~~~~ hahahha



2點多
搭bas回嚕..
坐最後面~爽死
一直搖來搖去neh XD







到了補習社
怎知怎知
老師忘了有補習~
yuhooo
不用補鳥=D


去counter坐 =D



 sell電話 XDD 我嘴歪了 哈哈哈
 笑到夠力燦爛叻
 主題 發橋樣  好像走歪主題了=0=
 人家要跟misaki拍照
那個yanhua= =整個都來擋鏡頭~



我喜歡 這眼神

 好錯愕的表情

 4点坐补习车回
其实我没给车费 =S 可是还是很好意思去坐 哈哈哈


其实我很爱笑到有牙齿拍照 因为很美=3= 哈哈哈哈哈
我知道我自恋啦,怎样..不给我自恋啊?哈哈






我知道我今天特别自恋 应该是被人下了降头= =



超级友!=D


END
好好珍惜今晚,明天又是星期日.. 闲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