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懷舊 0.o

愛上了以前那頭髮的照片=0=
我們來懷戀懷戀! ;D

這張 我edit到很無言=0= 太誇了 XD
我覺得我那嘴型好像那個黑人憎拍照的嘴巴
penny!有沒有覺得?! 
yiyer....

等我平劉海長了 再去剪過;D




黑人憎上鏡了! 污染了這照片裏面的美女 XDD


我一點也不瞭解
爲什麽 我們會有那麼多合照 囧
爲什麽 我要借你眼鏡拍照 囧
爲什麽 要跟你借錢
爲什麽 要賣我店的衣給你 還要被你說貴 囧
其實有時 我很想把185張合照全刪掉 
我確保 我們的合照不可能增加 只會減少;D
我不瞭解!

我還記得 那時一剪完那個頭=0=
死penny 就不剪了 =0=
不過大家看久了 都習慣了;D



小學的照片 早都被以前那爛電話弄不見完
現在才剩那幾張 T~T
不要跟我說:你跟小學樣子沒變誒~ =~=我不想聽


我真不要求多
我希望我現在的頭髮能像6歲那時的那長度=0=
要求應該不算高吧? XD

現在看回去 我那劉海 真好看=S
我發誓 我一定會剪過;D
penny!要一起嗎?XD

現在 先做幾個月 正常的 平頭先吧;D










END
享受假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