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一整个星期

 母亲节 信息 哈哈
昨晚好不容易电话连接到电脑
怎知blog写不到

这星期偷拍=D
















=D


上星期她们订的lens到了=D

 我的=D



 这篇blog的照片 全部yeah系列  XD


昨晚头痛,喉咙痛
半夜发烧了
睡几十分钟醒一下

等下还要11点半补习补到6点半
希望我顶的到

我头好痛!

 我要做个有钱人
为情烦 钱说:我不爱你
哈哈哈

我要发达!= =
我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
那麼笨 用錢去買煙,吸毒 來傷害自己
難道你們就醬大壓力咩
我看不爽女生吸煙
以為很威咩= =
如果嫌錢多,給點我吧T T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