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更年期

昨天7點多就去睡了
沒想到沒醒過=0=
4點爬起來玩電腦


昨天考sc時
一拿考卷 問黃偉賢
第一題!什麽答案
他竟然說:mou 傻拉你
= =什麽態度
事後 我死命說他 XDDDD

今天
考ps
睡了一小時吧
那個yeeling死命吵我=0=
紫珊!幾點
紫珊!鏡子!
明知道我在睡覺的說~==

下課過後...還是考畫畫

臨時說去華語班
實在很不願意

拿RM2去買個不好喝的牛奶喝=-=
以後!除了HL我不喝其他了
有夠難喝的==

然後留在班上~
簡直不綁頭髮去上華語班了
綁頭髮對我來說 真的很困難..!

 我的牙齒,有夠可愛==




1點半,老師來趕
真的那麼怕我們浪費你們電咩
早上又是醬
真的是有夠吝嗇


嘴唇厚不是我想的,沒必要說“那是你的舌頭?”來說我
嘴唇厚好過你沒嘴唇=0=


週末又來咯
FB上看到很多27寫 “世界末日”這4個字
世界末日就世界末日
只要不是因痛而死我都能接受=D

下星期繼續考試//
而且還是 BI! SEJ!GEO!MATH!!!
死咯死咯..
我真的很確定我會不及格在這幾科
那時等半夜再去奮鬥吧~


剛睡醒不久...
今晚我該做些什麽?= =







最近2天會突然沒心情 不知道做莫= =
或許更年期到鳥
其實,我不睬人好過一開口就語氣不好吧?












一個人說話的語氣很重要
不管你語氣很發橋,很不爽
都會很讓人討厭
心情好也會被弄到心情不好
重複一次
一個人說話的語氣真的真的很重要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