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愚人節 =D

愚人節,被我們玩到的
除了好笑還是好笑
有些人被玩了第一次還會被玩第2次!
哈哈哈

好久沒醬大笑了!
笑足幾分鐘
笑到夠力大聲 所以喉嚨也痛了
哈哈哈
謝謝你 可盈 讓我笑到那麼大聲
沒打算嚇你 卻被我嚇到連紙都撕破了
連瞳孔也放大幾倍
你那反應 我不大笑 我對不起自己啊!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雖然要謝謝你,可是我還是偷拍你 哈哈哈

經過今天
我發現馬來人最容易受騙

那個地上的錢是你的?,你衣服後面骯髒了
你裙子拉鏈下來了
哈哈哈
你跌了錢  這句 很多都相信
她們的反應太好笑啦!=DDDD

改了3次 終止改到滿意了!
謝天謝地= =



偷拍 =D 兩張刪掉了=0=


















笑   是件 幸福的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