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充實

一大早起身就下雨
真是爽的jek 哈哈

補習放學 有3條無聊的人拿著雨傘在那裡= =
照片帶過..








拍照過程中很爆笑 哈哈哈

過後去我penny家

JULIE!!!!!=D
剪了毛 真的很想地毯 哈哈哈
CUTE!


 這張,我電話閃光燈弄到它 哈哈哈
死命抓著它來摸=D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




照片帶過
老夫子..這一篇我看了好無言= =
元寶型 哈哈


XIAO QI!!!!
大番薯有帶眼鏡的!

JULIE!!!!



說好4點 soh他們來penny家打羽球的
怎知...遲大到
害到我和penny餓死

打了幾下醬
我發現到 soh 和penny羽球比我差 XDDDDDD
太陽曬死人
蚊子咬死我

然後和penny爲了算錢
算到頭都大
數學差就是這樣 哈哈

6點半坐taxi回
又白白花了RM6..



明天和yanhua,penny,soh去環保!=]




I WAN MANY MANY MONEY!!!!PLESE GIVE ME!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