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真心话




TO  某位

不管你的性格变到多好多好
在我的眼中 你只是虚伪的在别人面前假装

你爱学人
难道你就没自己的风格吗?
干嘛要做学人精
不管你学到多像
你也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家伙
你了解吗?

我就爱那样子对你
我觉得我没错
别人对你好 不代表他们也喜欢你
只不过他们比我脾气好些忍耐度好些
能顶的顺你不发你脾气
有多少个人不喜欢你有多少个人不爽你
我都知道
只不过他们没表现出他们不爽你不喜欢你而已


我昨晚还梦见你tim= =
哈哈哈 其实那个梦里我对你说的话
我很像实现
不过还是不要了..不然hurt到你
你又和别人说我欺负你 那就不好了





我知道,要做一辈子的朋友
需要忍耐对方的缺点

所以,xiaoqi
不要每次为了winson lee画我的桌子
还有不要为了他没有来学校
和我唠叨一整天
哈哈

所以,penny
不要每次信息不放标点符号,
还有当你累的时候,不要语气不好
我知道有时我接不到你的线
我希望你能耐心点 跟我解释 哈哈哈

所以,yeeling
你的问题其实只在于 语气
不过我知道你现在改善了很多=]
还有啊,当我不开心时不要泼我冷水 =D
我希望你能改掉你那 悲观的心态。
其实事情没你想象中的严重
一定会有解决方法的=D

所以,yean
虽然我100天里有98天0半天都不爽你 哈哈哈
不过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熟点 
不为小事而不爽你
你眼神方面要改善了 不要每次鄙视人
我知道你会说:我没有!
不过说真的..要等待我思想成熟的那天
那时应该已经毕业了

所以,yeekay
你说话有时不要一次过说那么多次
虽然有时真的会觉得你很烦 哈哈
不过有时候 我也很爱你的 XD
当你请我吃mc的时候 哈哈哈哈






明天又要上课了
我不想上周会 希望明天一早下雨 
希望我的希望能够实现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