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不值得

  凡是都要忍耐
我珍惜這段友情所以我會學會忍耐

而那些不該珍惜的
我沒必要逼自己去忍耐
竟然要不爽了就徹底不爽


這幾天都很累
都差點睡遲
該去睡了

錢,此終 沒有!!!
我多麼希望 發達的那一天會到來
penny 一起加油!!
不要信息放感歎號了!
看到了,我會心情更不好的= =


當你正在罵某個人時
有人認同你一起跟著你罵
那種感覺是超爽的!=D
所以,yeeling當我在抱怨某個東西,
請不要潑我冷水 這樣會很hurt我~哈哈
如果你不認同 就不要發出任何聲音點頭就好=D
被潑冷水的感覺 真的很hurt- -哈哈


我要很多很多錢!
發夢去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