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學會分享。

心想: 我XXXXX?
哈哈哈 越來越自戀了= =
我覺得這張好像某個不認識的人





 一大早起來 就發現 
我手錶的鏡子爆了==
邱紫玲~你對它做過什麽來?
隨便,只要不是中間爆就好
哈哈哈 我好想得開




話說..
前幾天
在學校
亂唱歌
生日快樂,祝你快樂...你會找到更好的”唱到後面那句
才發現 唱錯字了 哈哈哈

我自拍真的不能露牙笑
我真的有暴牙!==

我喜歡這表情  不懂怎樣做出來的了叻
嘴巴都歪了





因為一個兩個不去華語班 關係
我也不去了
回家 自己煮maggie面吃
超好吃!

自拍..拍了半小時
好久沒試過醬了=D

我知道 我的臉型跟地球一樣 哈哈哈
如果臉上沒豆疤那就好咯
我需要眼睫毛 希望它們還會變長= =



好久沒把頭髮夾上去拍照了
大概一年都有
 去年的夾上去 + 今年
差別在 眉毛細了,眼珠大了,頭髮長了,皮膚黑了


今天心情很好
因為想到明天不用讀=D









我不想變成你!
我會儘量 打字不放=D,XD的
不然我就想起你
不懂做莫別人放好正常
你一放 我覺得好噁心


明天去剪頭髮 =D
其實我知道 會剪到不滿意= =
可是我還是要剪
希望 是剪到好看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