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恶心

除了用 噁心 形容你
我也想不到其它詞形容你了

它們被你糟蹋了..

波浪號一百個,表情多到像變臉師 XD =D =) xp 0.0難道你就那麼興奮?
有種你就真人做給我看》 XD!!!! 這表情怎樣做 還放感歎號== 好像是醬!
做作,愛學人  XDDD一百個
這就是你的作風?!
真是獨一無二 好特別!

=)XD 0.0 =D 我會儘量不放這些
我不想變成你

噁心的傢伙
你有你的作風
我們這些旁外人 管不著
你繼續當個噁心的傢伙吧
只要你喜歡就好
你爽就好

還有請那些以為我說他的人
請不要那麼自戀
我沒注明我說著誰
如果你覺得我在說你
代表你心虛,代表你自己也認為你是個噁心的人

你跟你朋友說我什麽
我不會介意
因為嘴巴是你的
你有權跟她們說任何東西
就好像
現在我這樣
我想寫什麽就寫什麽
你沒權管我


我想再寫多一遍
噁心的傢伙


我鄙視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