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今天心情算是好的=D
恭喜我蛤
我喜歡上科學第4課!=D
懂好多!哈哈哈

昨晚夢到地震!
夠力  還一邊聽到馬來人念經= =
 qi,你好像書呆子!啊哈哈哈哈哈
好像很厲害讀書醬呃~XD

偷拍!高難度動作~




在補習車 和 qianmin聊帥哥
聊到瘋=D
原來我們是同類人



我需要錢!
6月才可以買我想買的東西...
我等..!要有耐心才可以





好心你拉 
寫東西的語氣
說話得語氣一樣樣
一樣 討人厭!
寫到 好像是這樣= =
慢慢等啦你==
100個波浪號!
噁心的傢伙
你在某些人面前扮可愛?==
看我一拳給你沒有啦
人放某些符號 你又去學==
幸好我跟你不熟
哈哈
少見你一秒我就開心一秒=D


如果我是白種人 那該多好= =

最近很早睡   大概8點半都在夢中了
早睡真的皮膚會好些?希望是真的
所以
晚安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