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終覺得

最討厭別人對我ee 哦哦的了
老師就是愛做這些讓我討厭的事!

幫qi打了1小時多的blog...
我發覺我討厭打字了 haha
李曉淇,你好意思嗎?
讓我寫8頁長的字..
可以出一本小說了 haha

wuiyooo~哈哈哈

4條貓放學后去吃roti canai
然後回班坐

我和qi去掃地= =
或許太無聊



PL的 如果你們拿到最乾淨那個獎
記得給我啊 haha

 好像好friend醬 哈哈
她 為”林俊傑“愛的死去活來 


華語節
真的沒有在聽課= =
我玩電話 i phone
那個keying 你還真有錢!
這個game 好玩!哈哈
yeeling 拿那個電話上來炒飯
那動作笑死我 哈哈哈



3點半,走路回
回家的路 好遙遠



你要說我 可以
可是我發覺 你也好不到那裡去而已
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的
只不過是隔壁班的
連話沒說過一句
一點也不瞭解我 就在我背後說我?= =
你們要說你們的事
可是不要給我知道你們在我背後說我什麽
我真希望
天懲罰你  讓你越生越矮
難怪你現在那麼矮啦= =原來是報應
哈哈哈
還有我不是跟你很熟 不要 叫我”紫珊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