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忙碌。

累幣啦。

penny突然說今天去看貨
貨不是很美
希望賣得出= =
大概一個月進一次新貨
你以為那麼容易進?T T
要有本錢才可以
這個時期窮死我們啦..


搭LRT去 搭LRT回
回的時候 竟然搭錯車= =
有夠蠢
那時的我和penny突然很想念ampang 哈哈
幸好有個貴人幫助
最衰是個馬來人!哈

終於到ampang了
qianmian 來接我們機 哈哈哈


這兩張超好看!penny qianmin!換去頭像!
這我們店有買哦=D
然後開始幫qianmin拍照...
penny4點多就回了
我做攝影師 qianmin做model 哈哈哈

累到我躺在床上幫qianmin拍
哈哈 

 累..


qianmin,今天謝謝你=D

6點.走路回
啊。累死
今晚要好好睡一覺了!=D



祝我和penny生意興農!
只要這一幫賣完出去 已經是謝天謝地!
謝謝謝謝...




原來,沒我想像中的簡單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