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製造__回憶

昨晚
果然被我穀中
我又失眠了
特地去吃傷風藥
可是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

想起去年qi送過我一本寫日記的書
要放密碼的
我忘記密碼了
只能用手扒開它剪開它
給我弄到這個死樣

封面給我剪成醬了=]]

我把我去年寫過的日記
撕開,折一半
放在那盒子中

就是這把剪刀剪開它們的=DDDD

 這一本是我2005年寫的日記XD
我也是把它撕出來
放進同樣的盒子
3年級寫的東西
只能用幼稚形容=]
一團亂=D
yean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=D
沒電了`停留在4點58分=]
還有去年和kelly,qi,yean拍的大頭貼=D

 qi去年送我的禮物=]
還有kay送我的盒子=]
明天和qi交換小時候的日記看XD

20:25的現在
正在下雨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