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电脑就是爱更我作对

我的
电脑竟然
又会了
去xi拉!

补写
昨天

昨天
啊哈
去yean家的目的
是为了
做folio的
怎知
连圈笔盒都没拿出来过
够力拉wei!

我一直自拍=]]]]
和yean拍了10几张酱
现在没办法上传=[[

后来
yean说今天陪她去拉直头发
ok=]]

5点多妈妈来载回
一回到去
我就edit照片咯
突然
关机
就知道
你坏了!!


昨晚3点多睡=]]

今天

补习
死林有补

不错啦
今天补习没有平时酱闷

放学

陪yean走路去找我拉直头发那家理发店
原来走了冤枉路
够力浪费脚力!
那家店在yean妈妈店附近而已

10点多
还没开门!
等等等等
和yean去吃roti cana=]]
吃完去yean妈妈店先
试戴lens=]]]

11点又走去理发店
yean开始拉lu~
我傻傻坐在那里3个小时=-=

拉完了
不错啦
不过有点变扁

走人`
去yean妈妈店
她妈妈一直笑她tim
啊哈哈哈

yean
今晚记得不要睡啊XD

去yean家
睡觉!!!
睡了。。
一个小时多酱
舒服XDD

阿拉
就酱=]]

期待明天
因为
我可以洗头了!=D

希望
电脑快点拿去修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