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不想要

這張照
拍到夠白癡==
還在那邊玩口水XD

一大早
yean就在邊說麥那些話
什麽羡慕我們?
每個人都會羡慕人的啦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美
羡慕個屁?
我真的沒力氣去頂她了
誰誰誰得空的
去頂她吧=]]

林信息我和我說她進錢了==
問我要不要去cc
阿小姐啊~
我家都有電腦
幹嘛還要去哦

下載sdo
可是不懂下載對沒有
因為我只按了某個咚
不去玩電腦
怕弄慢速度
後來penny也說
她也是在下載game
天子傳奇窩@@
應該是打架的唄
她叫我陪她玩
走去下載了
不過現在還剩5個
暈+_+

媽媽的聲音突然變到不能說話
會破音那種
羡慕的說
去拿mc沒做工
電腦又不能玩
陪她去睡覺XD
我看
今晚又失眠嚕

我不要上課
哈哈哈
學到yin和agelny了
我不要上課
是因為
我不要上周會
我不要見到他們!這些老師
+上
不想綁我那難綁的頭髮
苦惱=(((

明天還要補習
唉!
累死人咩=(

現在17:22分了
時間過得很快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