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变身___猴子


顶不顺我的头发duk眼睛了
自己剪
所谓的“penny头”
hahaha

个人认为很像malao
唉唉唉唉唉=[
剪到不balance

上bas噜
yean说没分别?好像是==
被林说像头盔?好像是==
哈哈哈哈
我觉得超像一个卡通的猴子

去学校
kay看到
就问我头发怎么了
哈哈哈哈

绑头发
不知道怎样绑
绑起来更像猴子
只能分线==
超怪

被qi说像哪咤
哈哈哈
被agelny笑==
她也说像那个卡通的monkey
哈哈

moral节
还要塞头发==
头发很短了
还分线
加上旁边没头发了==
怪到
被老师叫到回答问题
哈哈

下课
发现我褐色的lens很像猫头鹰==
加上头发
又更像了XD
那个geogeo一直在那边
害我不敢下去==

国语节
抄作文
我抄到一半就不抄了
一直看到67!
不爽死他
然后和anis弄来弄去
她一拳给我==
弄到我耳朵红
被ziwei说什么什么咖喱的==

放学

上bas
问丘我头发会不会怪
他说不会==
只是说一边剪到比较短
没办法啦
自己剪得
要求不要酱高XDD

回家
要有心理准备
被姐姐讲了
妈妈没反应
很好XD
姐姐也没怎样啦==

弄了一个照片=]
8点38分的现在
正在下雨=]]
i like it!

星期5了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