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懒惰

很懒惰写blog
可是又想写窝==

补习
笑到我=DDD
喜欢miss ann的课=D

去学校
一到门口
看到tan在车里面了
omg man!
吓到我和yean走另一条路

英语节
不知道有spelling
只好作弊
老师问我第3题是什么
我都还没写
问qi咯
听到怪怪的==
只好说出来
全班笑XDD
ikan咗XD
哈哈哈哈

math节
qi一直看亚心
死命笑
看到都累了==
超想打她的XD

moral节
老师换位
超幸运的
把我换去第一个位了
顶!
那个位很衰的!!
今天的他
比较搞笑点
难得=D

放学
看到彩虹
和qi都还蛮大反应~
因为很久没看过了=C


好久都没试过
笑到肚子痛
笑到出不到声
想念这种时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