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缺钱


补习
没下雨=[[
BBA和indah不用读!
不爽啊

去等bas
一出到
下雨了==
玩野啊!
不见你早下?!
越来越大。。
头发!
幸好没湿=]
不然又要洗头
上到bas
雨变小了
果然在玩我==

到学校前
又下大雨了==
yean怕她书包脱色
我就帮她拿
她就背我的
哈哈哈哈哈
很好笑==
最后
头发保不住==
注定今晚要洗头=[[
一直叫kay来
可是我们心灵不相通
算了==
最后和yean冲去学校
哈哈哈哈哈哈
等头发干了才能绑

下课
我和qi等差不多全部人走完
我们才走
怎知遇到sasa==
我还迟钝到不知道是她
我只想到头发
幸好她也没怎样
huh

有人说spotceck
顶!
头发
什么什么的
qi她们就收电话
最后!
没有spotcheck!
废。。。
算了呗

缺钱中。。。
谁能赞助我?!TT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