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怕了‘→走路

現在的頭髮
變回以前醬了==厲害的啦喂=DD

昨晚失眠=S
睡在姐姐的腳上XD

補習

阿勒
不錯下醬啦
補完了
去附近的校服店
改校裙=]

走路
去林那裡
和她拿folio紙
然後又去yean家附近
拿去複印
然后
回去林那裡還她紙
只能怪他懶惰啦!
不然我們就不用走來走去爲了還紙給她

然後去他家對面的草場=]]
蕩鞦韆
爽啦喂=DD
那裡有個傻傻的人
嚇死我和yean=-=
那個人一直跳來跳去跑來跑去
我覺得大概20多歲的吧
yean很差咯~
說他是10多歲=-=哈哈哈
後面黑色影子是yean來的XD

她怕我偷她begXDD

有看到我在裏面嗎?XD

sms給kelly
叫她出來
她說
她在睡覺不要煩她
你好野
我記住你!

後來
11點
看到yenhua走路回家=DD
11點30多分
各自走路回家了=D

姐姐打來
說要不要去ts
阿勒
不錯=]]
她帶不夠錢去
所以要去多一次
爲了買sasa的眼線=-=
哈哈哈

我要買戒指!
一直找
找到了
可是很粗的=[

買了一個4框眼鏡=]

 
鏡片不好
有光有光醬的
哈哈哈
我起來很怪==
買都買了嚕
算=]
明天帶去補習看下XD
貪新鮮=DD
下次有spotcheck戴上這個眼鏡
老師就看不出我戴lens了嚕=]]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